咨询热线:0791-83882875

学生风采

download

中心简介

zixun2:

0791-83882875
地 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北区综合楼三楼应用统计研究中心
传 真:0791-83882875
邮 箱:yytjyjzx@jxufe.edu.cn
postcode2:330013
学生风采
products
应用统计专硕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新生经验交流会,传递浓浓统计情   4月10日上午,我院圆满结束了2016级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的复试工作,在确定了拟录取名单后,我院领导随即组织新生就今后的工作、学习进行了经验交流会。交流会在综合楼313隆重举行。     在交流会伊始,我院院长罗良清代表统计学院对2016级新招硕士表示祝贺和诚挚的欢迎,并祝愿所有新生在今后的研究生学习中学业有成、更上一层楼。接着,副院长罗世华对即将加入我院统计大家庭的各位研究生选导师方面的问题上做了详细的指导说明,罗世华强调,统计学院每一位导师都很优秀,都是大家理想的指导老师,他希望各位新生在选择导师时尽量不要过于集中。最后,我院三位2015级应用统计专业硕士——曾祥浩、李庆颖、韩俊贵依次为新生做了关于学习方面的经验交流,他们分别就“该专业学习的重点”、“奖助学金的情况”以及“如何在短短一年的在校时间里提高学习效率”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分享了各自在统计大家庭中的学习、工作、生活经验。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传递了浓浓的统计情,让即将加入我院统计大家庭的硕士提前感受到了统计家文化的温暖。 (图文/统计学院 贾晓天 申继有 童江)

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