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91-83882875

学生风采

download

中心简介

zixun2:

0791-83882875
地 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北区综合楼三楼应用统计研究中心
传 真:0791-83882875
邮 箱:yytjyjzx@jxufe.edu.cn
postcode2:330013
学生风采
products
2016级应用统计硕士复试圆满结束

我院应用统计专业硕士复试工作顺利结束    4月10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313大会议室顺利举行了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的复试工作。此次我院应用统计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分配指标35(含推免3人)人,一志愿录取人数18(含推免3人)人,一志愿复试人数15人,调剂考生23人,最终复试共有31人参加复试。复试工作由5名专家组成员、1名督导组成员以及2名秘书组成员共同组成。复试考生在复试中分两个部分进行,一是考生做简短的自我介绍,二是考生随机抽取题目并作答。复试过程中,考生个个精神抖擞,表现不凡。几乎每位考生都得到专家席老师的一致认同。同时我院领导也高度重视,各项工作细致入微,一丝不苟。不到两个小时,31名考生的复试工作就顺利结束。此次复试工作的顺利结束,不仅体现了我院领导对研究生教育的高度关注和重视,也使我院研究生队伍又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                           (图/文  申继有  胡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