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91-83882875

学生风采

download

中心简介

zixun2:

0791-83882875
地 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北区综合楼三楼应用统计研究中心
传 真:0791-83882875
邮 箱:yytjyjzx@jxufe.edu.cn
postcode2:330013
学生风采
products
华创争霸,经验分享

 
江西省第三届“华创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自启动以来,我院本科生、研究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为了使同学们对“华创杯”大赛有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于10月22日晚上7点在北区综合楼313会议室开展了“华创杯市场调查大赛经验分享会”。此次会议由统计学院研分会副主席张连龙主持,统计学院科研创新协会主办。

此次会议的特邀嘉宾是江西省挑战杯一等奖、全国商科院校市场调查大赛一等奖的获得者统计学院14级研究生胡双彪。首先,胡双彪从团队组建、确定选题、数据收集、数据整理、数据分析、撰写报告六个方面向同学们系统地讲述了“华创杯”大赛各阶段流程,以及各阶段的详细任务。如选题阶段,应该满足主题明确、角度新颖、范围可行、意义重大。接着,胡双彪向大家分享了以前两次获奖的成果,以及自己在参赛时的个人经验与心得体会。

此次经验分享会意义重大,为同学们在今后学术问题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对“华创杯”大赛有了系统的了解和认识,同时激发了大家对“华创杯”大赛的参赛热情。    (图文/统计学院  胡芳  童江 申继有 潘姝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