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91-83882875

中心简介

zixun2:

0791-83882875
地 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北区综合楼三楼应用统计研究中心
传 真:0791-83882875
邮 箱:yytjyjzx@jxufe.edu.cn
postcode2:330013
《应用统计》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教学指导委员指导刊物
products
2016年全国商科院校综合排行榜新鲜出炉!江西财大排名上升一位
left

right
  • 产品名称:2016年全国商科院校综合排行榜新鲜出炉!江西财大排名上升一位

  • 浏览:

  • 添加时间:2017-07-06 15:56:28

  •  

  • 产品名称:2016年全国商科院校综合排行榜新鲜出炉!江西财大排名上升一位

  • 浏览:

  • 添加时间:2017-07-06 15:56:28

  • 推荐度:

  •  

undefined

6月3日,江西财经大学应用统计研究中心发布2016年全国商科院校评价报告及2015年就业质量评价报告,江西财经大学在52所指标数据完整的商科院校中综合得分排名第五,比2015年综合排名上升一位。
    2016年全国商科院校综合得分排名前20的院校(按综合得分高低次序)分别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嘉兴学院、哈尔滨商业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山东工商学院、贵州财经大学。
需要说明的是,由于国家政策变化,2016年商科院校排名指标体系也随之改变:取消了协同创新中心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两个三级指标,将相应权重按原始比例分配到原二级指标下。
      另外,根据各高校2015年发布的就业质量报告,在建立了较为完整的指标体系的基础上,江西财经大学应用统计研究中心还发布了近30余所商科院校的就业质量评价报告。在地区差异方面,东部地区的高校得分要高于中部地区,中部地区高于西部地区,东部地区高校在就业率薪资等方面得分要明显高于中西部地区。从高校规模因素方面,4000人(招生人数)以上较多的高校得分略低于4000以下规模的高校,但得分相差不大。从基本信息方面,2500人以下的高校得分要略高于其他规模高校,显示在就业率等指标上有一定优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