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91-83882875

学生风采

download

中心简介

zixun2:

0791-83882875
地 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北区综合楼三楼应用统计研究中心
传 真:0791-83882875
邮 箱:yytjyjzx@jxufe.edu.cn
postcode2:330013
学生风采
products
我院举行2015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529日上午830 2015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北区综合办公楼313620615室同时进行。此次答辩委员的主席是彭道宾老师,答辩委员会的其它成员为李海东老师、刘小瑜老师、王拓老师和胡桂开老师。

参与答辩的包括攻读专业学位的和学术学位的硕士,答辩开始之前,由答辩学生介绍自己论文外校送审的分数,然后是进行论文PPT的展示部分,答辩学生通过事先准备好的PPT进行了论文的陈述,随后答辩委员会老师根据论文的陈述提问题,通过问题的回答,可以看出答辩学生对自己论文所研究的内容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他们都能抓住老师问题的关键点,并能给出准确而清晰的回答。答辩委员会老师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主要是针对论文的创新点、所选取的指标、选用的统计方法提出问题,并对学生的回答进行了精辟的讲解,对论文的后续修改提出了宝贵意见。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交流知识,交流学术观点的过程,答辩学生不仅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员论文中得到新的观点。同时,毕业生们通过毕业论文答辩这个舞台全面展示了自己研究生阶段的学术研究成果和个人的一些特性。(/胡芳罗彩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