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91-83882875

科研成果

download

中心简介

zixun2:

0791-83882875
地 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北区综合楼三楼应用统计研究中心
传 真:0791-83882875
邮 箱:yytjyjzx@jxufe.edu.cn
postcode2:330013
科研成果
products
关于江西财经大学应用统计研究中心发布第二次学生科研课题的通知

加入购物车成功!

left

right
  • 产品名称:关于江西财经大学应用统计研究中心发布第二次学生科研课题的通知

  • 浏览:

  • 添加时间:2017-12-11 10:32:01

  •  

统计学院:
   根据《江西财经大学学生科研课题管理办法》文件精神,为推动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科研能力和创业品质,营造良好的学风,科研处、应用统计研究中心联合发布第一次学生科研课题,该类课题视同校级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资助
   经审核和研究,本年度立项30项(其中本科生10项,研究生20项),项目经费1000元/项,结题时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奖励1000元,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奖励2000元,经费由应用统计研究中心列支。课题结题合格,科研处出具江西财经大学校级课题结题证书。
    二、结题要求
    1.本届课题研究应在 2018年11月30日前完成,并按结题要求提交结题材料。具体提交结题材料时间以申请结题通知为准。
    2.课题申请结题时,每项课题均需提交课题结题登记表(一式一份)、研究报告(一式一份)、3000 字左右的摘要报告(一式一份),及以上材料的电子稿(一份匿名、一份署名)。相关附件材料(如发表论文、成果获奖、专利技术、竞赛获奖、被政府部门正式采纳报告等)复印件(一式一份),由分团委根据原件审核复印件,盖章并写上“与原件一致” 的字样。论文复印件包括期刊封面、封底、完整目录和论文正文)附在研究报告后面。根据申请结题情况汇总并填写《申请结题汇总表》,随结题材料一并报送应用统计研究中心。
    3.课题研究成果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获得地市及以上政府部门、领导采纳或批示,获得相关专利的也可作为结题鉴定获得“优秀”和“良好”等级的基本条件。科技发明制作、实验制作、创意策划模拟类等课题成果如获得省级及以上各类竞赛奖励,或获得较大社会反响和经济效益的,可认定为符合“优秀”和“良好”等级的基本条件。
    三、课题研究
    1.获得立项的课题负责人应及时与指导老师联系,向老师汇报课题研究计划和时间安排,并取得老师认可后立即开展研究。
    2.为鼓励教师积极指导学生从事科学研究,根据《江西财 经大学学生科研课题管理办法》精神,给予结题鉴定获得优秀等级课题的指导教师计 2 个科研分;给予获得良好等级课题的 指导教师计 1 个科研分。
    3.其它未尽事宜按《江西财经大学学生科研课题管理办法》执行。
    4.课题申请截止时间2017年11月30日,并同时提交课题申请书一式5份,A4纸张正反打印,《申请课题汇总表》(本科一份,研究生一份)。
附件:
1.江西财经大学应用统计研究中心第二次学生课题指南


科研处 
江西财经大学应用统计中心
2017年 11月10日

 

 

江西财经大学应用统计研究中心第二次学生课题指南
1. 江西省农村地区妇女相对贫困问题研究
2. 江西省农村地区老龄群体相对贫困问题研究
3. 江西省农村地区消费差异性问题研究
4. 江西省农村居民贫困脆弱性研究
5. 农村网络电商平台对农产品销售影响分析
6. 农村网络电商平台对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影响分析
7. 江西省农村特色产业的扶贫效果研究
8. 江西省农村红色旅游产业的减贫增收效果研究
9. 江西省贫困地区中小学教育问题调查与分析研究
10. 江西省农业经济发展不均衡与农村需求差异性问题研究
11. 江西省农村专业合作社发展现状及问题研究
12. 江西省农业土地利用效率低下问题及对策研究
13. 江西省农村电商发展现状及对策研究
14. 江西省农产品供应链发展现状及对策研究
15. 江西省农村金融发展现状及对策研究
16. 农村劳动力老龄化问题及对策研究
17. 江西省返(下)乡创业现状及政策研究
18. 江西省农业秸秆处理及政策研究
19. 江西省城镇居民休闲消费偏好调查报告
20. 家庭农场经营模式及政策研究
21. 江西农村乡村文明建设调查
22 江西农村生态宜居程度调查
23 江西农村乡村治理体系现状调查
24 江西农村就地就业途径及收入调查
25 江西农村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调查
26 江西农村向上向善价值观调查
27 江西农村孝老爱亲行为调查
28 江西农村群众性文化活动调查
29 江西农村全面健身活动调查
30 江西农村手机常用APP调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