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91-83882875

科研成果

download

中心简介

zixun2:

0791-83882875
地 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北区综合楼三楼应用统计研究中心
传 真:0791-83882875
邮 箱:yytjyjzx@jxufe.edu.cn
postcode2:330013
科研成果
products
我校发布2015年商科院校评价结果

加入购物车成功!

left

right
  • 产品名称:我校发布2015年商科院校评价结果

  • 浏览:

  • 添加时间:2016-10-17 10:37:58

  •  

 6月1日下午,我校与江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校新闻发言人、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金海,就应用统计研究中心历时一年多研究的商科院校评价指标体系及2015年商科院校评价结果发布了相关信息。出席本次发布会的还有应用统计研究中心主任李峰副主任吴家宇中央和境外驻赣媒体和省城新闻媒体记者,校大学生传媒联盟学生记者参会本次新闻发布会。

据悉,此次排行是我校应用统计研究中心一年多以来的研究成果。评选的方法是采用同一类型的大学进行分类,这一方法可以有效的避免国内现有的大学排名出现的“综合型大学普遍在前,专业性大学普遍在后”的现象。基于以上提出的背景,江西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校应用统计中心根据商科院校各自的特色开展了全国商科院校评价工作,在评价指标和权重设置上突出商科院校注重培养时间型人才、注重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特点,客观、公平、公正评价国内商科院校综合实力。根据“商科院校评价指标体系”排名的公布,也恰逢2016年的高考在即,可以供广大考生和学生家长参考。 (文/大学生传媒联盟  姚子云  周梦思  张龙翔  图/李军  编辑/匡琳)

返回顶部